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景點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推薦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推薦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2023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推薦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逢甲景點一日遊行程

《中華通韻》 燈晚行行情幾許, 黃泉映水斷秋心。 凌霜岸草楓紅陣, 在耳思音長伴身。 入室焚香悲未泯, 盈廬對客淚中痕。 昔時往矣杯空盡, 為我哀腸夢舊人。 >>>更多美文:格律詩

女人快生了。她現在感覺自己除了是一個孕婦,其他什么都不是了。 一天中午,她回家時,一只懷孕的貓想跟她上樓,她為難地阻止了。可是,當她晚上回家時,發現那只貓就在門口的桌子底下。那只貓看著她,發出喵的一聲,好像在懇求:不要趕我走。她看著那只貓,仿佛能看到貓肚子里的寶寶。這只貓看來也要生了,卻連同肚子里的孩子也無家可歸。她難過地想,這只孕婦貓為什么要投奔到我家呢?因為看到我也是孕婦嗎?這一想她更難過,在她眼里,那不再是一只母貓,而是一個臨盆的母親。她不能驅逐一位即將生產的母親。懷孕的女人都如此無助,一只母貓又能帶著肚子里的孩子到哪里去呢?她的心一時特別脆弱,傷感得幾乎不能自持。可是,她無法為貓接生和伺候月子,她連自己都照顧不好。 她開始打電話,她要為它們尋找一個家。能想到的她都打了,她的聲音顫抖著,幾乎要哭了。有一位阿姨可能為了安慰她,說問問親家要不要。之后阿姨反饋,按當地的風俗,狗主富貴,是吉祥的,貓主貧窮,是不吉祥的,親家不想養貓。她終于忍不住流起淚來。她不能在這兒守著母貓了,越守越受不了,她決定先到辦公室躲避一下,同時讓丈夫快回來。 丈夫終于回來了,先到辦公室去領了她。她說,沒準母貓已經在門口把貓崽生下來了。她不敢想象家門口的情景。可是真到了家,卻發現空空如也。母貓不見了,也沒留下一個貓崽,甚至連一根毛都沒留下。她一面如釋重負,一面又放不下,那只貓去了哪里?她把貓崽生在了哪里?是不是她看到我不歡迎她,所以走了?那一夜她睡得很不好。 第二天,樓下鄰居告訴她,他家的貓生了四只小貓。她向鄰居說了頭天晚上的事。鄰居說,昨天出門時貓不在家,他回來得晚,貓可能感覺快生了,急著找地方。鄰居問,要不要來看看小貓?她說,不了不了。她突然感覺羞于見到那只母貓,就像羞于見到另一個自己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吃飯朋友圈文案 1、一天沒吃飯了,也沒什么胃口,吃點兒垃圾食品讓自己開心開心。 2、剛才刷著牙發現肚子有點疼還以為自己一天沒吃飯還是飲料喝太多,肚子疼一點屎意都沒有想著一天沒拉去廁所蹲一下,去了廁所以后才意識到自己拉稀了日。 3、昨天一天沒吃飯,睡覺,今天吃了點,居然吐了。 4、今天賺錢了,然后給傻胖子買了一根烤腸,結果我一天沒吃飯餓的罩不住吃進我肚子里了滿臉委屈的傻胖子。 5、風塵仆仆往回趕,一天沒吃飯直接奔西操,來了宿舍收拾好發現沒被子,沒床單,想喝格瓦斯發現下架了,麻瓜完蛋。 6、今天是一個人在寢室的一天,總之就是心情非常的沉重,一整天沒吃飯的我準備爬起來吃碗泡面。 7、坐車蠻累,一天沒吃飯,想睡覺,想到火車對面坐的那對小情侶,說實話我酸了。 8、回來路上小行政給我說臭年在她床上拉粑粑了,我心想她又抽什么筋,結果回來才知道她把臭年關房間關了一天怪不得,而且一天沒吃飯。 9、一天沒吃飯的人,剛忙完躺下,含淚吃了兩個桂花餅。 10、太喪了吧躺了一天沒吃東西,就吃了4顆感冒藥,人類一天沒吃飯不會咋樣吧。 11、早晨吃了半個炸糕和一碗豆漿,然后再來回做公交車暈車,一天沒吃飯,胃里直犯惡心,現在是又困又餓又難受惡心。 12、一天沒吃飯,起大早忙到現在,剛吃口外賣餃子,接著又是一個通宵加班。 13、一天沒吃飯了,晚上吃了今年吃過最棒的火鍋。 14、今天一天年會,一天沒吃飯喝了兩口飲料,小心翼翼地刷了幾下朋友圈,我真的好愛楊九郎啊,今天也是努力表白楊哥的一天。 15、一天沒吃飯沒喝口水回家我媽還沒給我留飯,我哭了,真的,打心里委屈的那種,雖然我也感覺矯情的莫名其妙! 16、我可真是太厲害了,一天沒吃飯,早上一杯咖啡,晚上下班了才想起來餓了一天。 17、居然到現在都沒到家,每次回家都是一波三折,心累,今天又回贊了,開心,快點到家吧,一天沒吃飯的我,太難了。 18、一天沒吃飯的我,晚上回來吃了炸雞奶茶黃燜雞。 忙得沒空吃飯的朋友圈文案 1、這個周末忙得沒空吃飯,沒空睡覺,今天早上不到6點就起來了。 2、忙得沒空想你,我好郁悶好煩躁,趁著吃飯空隙發個牢騷。 3、今天忙得沒有喝水,錯過了吃飯的飯點,駕照過期十多天沒空去換,目測晚上加班至十點,我也想活得灑脫點清高點自由點,為什么擺脫不了俗世的困擾,真的,很累! 4、每天中午我都要懷疑人生。忙得沒空吃飯,也沒飯吃,真的太難了,為什么賺錢那么難。 5、突然輕松了一下下,昨晚本想通宵的,到四點還是忍不住睡了,從昨天中午到今晚八點半一直忙得沒空吃飯。已經一點半了,我最近好像習慣每晚兩點多睡覺了,精神依舊。 6、過幾天大家就知道為啥這么晚了,確實忙得沒空吃飯。 7、媽的,我忙得要要死沒空見相親對象也要被說,早知道我今天不回來吃飯在公司加到半夜得了,省的受這一肚子氣。 8、每個禮拜三都忙得沒空吃飯,禮拜四閑得發慌,一節課都沒有。 9、終于實現什么叫忙得沒時間吃飯睡覺和玩兒了,微信還聊天?不存在根本沒空聊天! 10、今天忙得這么說吧,腿殘jio殘,一天沒空吃飯,早中晚練球,課間出板報,明天還得去比賽,由于今天一整天心情好,我一肚子氣等著明天發。 11、本來以為會像北京今天的天氣,天高云淡,有大段的時間坐下來聽聽風和樹的演唱會,欣賞欣賞一座座云朵天空之城上演著人間的故事。結果兩天下來,忙得都沒空吃飯。 12、照樣上班,照樣加班,照樣忙得差點沒空吃飯。日子還不是照樣過嘛。 13、今天真是忙得,忙得沒空喝水,沒空充電,沒空上廁所,不想吃飯,關鍵還忙得無厘頭,一臉懵逼,脖子酸痛。 14、中午忙得沒空吃飯,下午三點多剛把飯拿出來準備打開,問題又來了,屋漏偏逢連夜雨,各種情況突發,好在最后有驚無險。明天繼續上班,希望是平靜的一天。 15、忙得飯都沒空吃,兩三點吃飯成習慣,三個人確實是忙不過來,偏偏我們人越少的時候來的人越多,天天都有人來開戶。 16、我應該讓自己忙得昏天暗地,沒空吃飯睡覺的,這樣很多事情也就不用看不用管了! 17、本想今晚回來跟閨女過個節,結果加班到九點多才回來!唉,晚上忙得沒空吃飯,零食也開戒了。 18、忙得沒空喝水,沒空吃飯,但早上還是撐著健身半小時,佩服自己。 19、我特別羨慕他們那些忙得沒空吃飯的人,因為我又空虛又能吃。 20、最近忙得像打仗,一個上午連廁所都沒空去,中午趕回來匆忙吃飯,喂奶,吸奶,馬上又要去開會了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朋友圈

 


【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行程】 【台中西屯景點一日遊2023】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【台中逢甲半日遊行程】 【台中新景點地圖】 必訪勝地,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!【台中遊樂園半日遊景點】 【台中遊樂園半日景點】 超人氣台中熱門景點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

arrow
arrow

    sheesoshex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